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几日后,因阿清受伤在家休养,狗叔房间已经几天没人去,院长怕出事,要求副院长今天必须去看看。于是副院长带着几个护士慢慢地来到狗叔房前,在门口你推我让中打开了房门,正好看见狗叔站在窗前瞭望远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院长看向窗前的男人轻声说道,“陈先生,今天的修炼怎么样,有没有突破啊?”“修炼难如上青天,岂是随意就可以突破的。”  狗叔摇了摇头慢慢向着副院长走来。吓得副院长急忙向后一退说到"陈先生,近日精神不错,应该没什么事,不打扰陈先生修炼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院长刚想走,突然又想起阿清的惨状。“呵呵,陈先生这次没有藏什么刀具了吧?”副院长笑呵呵的说了一句,假装随意的问道。“我要藏刀干嘛?”狗叔狐疑的看了一眼这个带着眼镜的副院长。

副院长僵硬的笑了两声,不想跟他呆太久,说道,“没有就好,那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“等一下。”狗叔上前拦住几个要走的白大褂,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衣服里掉出一把白晃晃的刀具。“叮当!”的声音还在房间内回荡,副院长几人已经退出了病房。气氛,陡然尴尬起来。副院长警惕的看着狗叔,眼前这家伙连自己都砍,指不定砍高兴了也给他们来一顿十八大垛。“咳咳,谁洗的衣服,把刀都搓进去了,这不是要人命的吗。”狗叔弯腰将刀捡起,顺便把锅甩了出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院长眼睛盯着狗叔手中的刀,深吸了一口气,后脚向后移动,严肃道,“把刀给我!”“哦,是我拿给你还是你过来拿?”“你把它丢地上,踢过来。”“好的,那你过来拿吧。”副院长额头冷汗直冒,头上不多的头发,又掉了不少,跟精神病的沟通,果然很难。病房内,气氛再次僵了下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.......我来拿可以吗?”这时阿清声音传来。阿清从众人身后走了出来。副院长看着阿清的到来,感动得就快哭了。“阿清,你终于来了,你的伤好了。”“好了,副院长,这里交给我了,你们先去忙别的事。”副院长等人闻言,急忙离开。阿清关上门,一步一步向着狗叔走去,狗叔不知为何,看着微笑着的阿清,心里越来越害怕,忍不住想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是阿清突然一个箭步冲了上来,卸掉了狗叔手上的刀,把刀拿在手里把玩。阿清对着狗叔说到“大叔,经过上次那件事后,我想了好久,突然觉得你说的很对,男人有情根不是好事,应该会挥刀斩情根追求大道,上次是我不对,所以我今天来特意帮你斩断情根。”言罢挥刀向着狗叔攻去,刀刀攻其要害,吓得狗叔不停闪躲。突然阿清一脚把狗叔踹倒在床上,举刀向着狗叔身下刺去,吓得狗叔闭上了双眼。却没有感觉到预想中的疼痛。狗叔急忙睁眼向下一看,发现刀离他的下体不足两指。阿请俯身在狗叔耳边说到“大叔,以后只要你发一次疯,我就帮你斩情根一次,我劝你最好乖乖听话,好好吃药治病,要不然你下半辈子改叫阿姨吧!”狗叔闻言大喊“我要告诉副院长,你是个疯子。”阿清闻言笑了笑说到“你去告诉副院长啊,你看看副院长是相信我,还是相信你这个疯子。”在阿清的“照顾"下狗叔的病情逐渐出现了好转,惊呆医院所有人,纷纷问阿清是怎么做到的?阿清回答和平常一样,众人纷纷不信觉得阿清不说实话。阿清确实和平常一样,一样的揍,揍完了再哄....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