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云清听从护土长吩咐,来到陈阿狗房前,想起护土长说过“陈阿狗之前是当警察的,后来因为抓捕罪犯时被头部受到撞击,造成短暂性精神障碍,有严重的暴力倾向,让自己小心点。”云清整理了一下衣服,收起先前的随意,像是上战场般,严谨的敲了敲门。


“陈先生,我们要定期检查,可以进来吗?”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一道略带清脆的声音从门内传来。因为只有一个人住,房间显得比其它的房间稍大一点,一盆银白色野草的盆栽,放在窗口,屋里就只有几张椅子和一张桌子。


云清看向五官刚毅,面貌有点清瘦正在的打坐的大叔,轻声说道,“陈先生,我是新来照顾你的护士,我就叫云清,你可以叫我阿清。陈先生是在打坐练功修练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陈阿狗起身走到阿清面前说到“我叫陈阿狗不叫陈先生,你可以叫我狗叔或者叫我陈sir,也可以叫我乔治.陈。”阿清看着这样的狗叔觉得不挺正常的吗?不知道护士长他们怕什么呀!正想着突然见到狗叔,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把刀,口中念念有词“我近日用功修炼,突然发现我只要保持元阳不泄,筑基指日可待,我就可早日回归仙界。”说罢挥刀向着裤裆砍去。阿清见状急忙阻拦。“狗叔,你冷静点,你听我说这东西不能砍,砍了你下半辈子就完了。”“走开,妖女,休想阻拦我修道成仙。”说罢狗叔与阿清拉扯起来,突然阿清发现狗叔手中的刀不知上哪里去了,急忙拉住狗叔问道“狗叔,刀呢!”却见狗叔向自己指了指,阿清低头一看,发现自己大腿上正插着那把刀。顿时捂住伤口痛苦的叫了起来。狗叔看见阿清痛苦的样子说道“原来这么疼,那我不砍了。”阿清听到狗叔这样说,气得只想用刀砍死他....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