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青山精神病院,


因为阿清有事请假没来上班,而狗叔因为最近表现良好,被允许出门溜达。此时狗叔在精神病院歨着,突然想起阿清不在,自己可以试一下刚学习的隐身术。


后勤处,几个大妈正有说有笑的忙着给病人们做晚饭。门口走进来一个人,吸引了她们的注意,抬头望去。正见一个长得面貌清秀的男子走了进来,让几位大妈眼前一亮。只是当看到男子身上的衣服时,脸色又是一变。男子双手结成一个奇怪的手势,口中念念有词,“你们看不到我!你们看不到我!........”几个大妈相视一眼,没有在说话,接着干手中的活儿。精神病院工作守则第一条,如果精神病不小心闯进来,千万不能反驳他们说的话,他们说什么,顺着他们说的就行。眼前的男子说她们看不到他,那就装作看不到就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是当男子来到她们身边时,几名大妈动作明显僵硬了很多。几人没有说话,后勤处只剩下削皮声,洗菜声,以及男子不断低语声,跟脚步声。那念念叨叨的声音加上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带着一丝魔力,在她们脑海中不断扩大,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了脚步跟那细碎的声音!


“这郊区的天气真的热的不行,我要出去透透气!”一名大妈心脏实在受不了,站起身向外走去,另外的几名见状,也跟着走了出去,对身边的狗叔视而不见!“看来隐身术真的有效果。”狗叔十分开心,自己终于练成隐身术,自己还不是想去哪就去哪!等阿清回来,自己隐身躲起来,阿清一定找不到自己,到时自己就可以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狗叔,我回来了,有没有听话。”阿清一进门就喊到。狗叔却没回答他。只见狗叔掐着手势,口中念念有词,“阿清看不到我!阿清看不到我!”阿清不知发生什么,一时没反应过来就站在那里不动,却让狗叔以为是隐身术有效,阿清看不到自己。快步走到阿清面前,对着阿清破口大骂“坏女人,臭女人,你看不到我吧,每天打我,欺负我,现在轮到我报仇。”狗叔说到兴起时,伸出手在阿清的屁股打了几下。“打你屁股,让你打我。”屁股上传来的痛感,让阿清迅速清醒过来咬牙切齿地说到“陈,阿,狗,你找死。”然后一个过肩摔把狗叔扔到地上,抬脚就踹了上去,气急败坏的边踹边说“你个疯子,敢摸我屁股,隐身术,隐你个头,隐的了人,衣服又隐不了,你个白痴。”说罢阿清气呼呼的离开。那知躺在地上的狗叔听见阿清的气急之言当了真,以为真是自己衣服没脱才被阿清发现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日阿清正向着狗叔房间走去,突然听见“啊,,”的一声,一名护士捂着脸从狗叔房间跑了出来。阿清见装急忙拉住她“阿离,怎么了,是不是狗叔又发疯打人了。”阿离回到“不是,是,,唉,你自己去看看吧”说罢红着脸跑开了。留下阿清一脸莫名其妙,急忙向着狗叔房间跑去,一打开门,就见到全身赤裸的狗叔。狗叔还开心地向阿清走来“阿清,这回看不见我了吧!”阿清紧握双拳,在心里念到“忍,忍,忍,打死他要坐牢的。”念完深吸一口气,阿清面无表情地对着狗叔说到“见到了,什么都见到了,你那蛮苗条的,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大年纪,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了。”说罢转身离开房间。留下狗叔盯着身下在怀疑人生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手间里,阿清不断地用冷水洗脸,希望可以缓解身上的燥热。突然又想到在狗叔那见到的那一幕幕,心神一荡,阿清忍不住“啊,,”的一声大喊起来,声音传遍整个医院,弄得医院的人以为闹鬼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