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陆公子:“叩,叩”“先生,先生,醒醒,还做不做生意了”(伸出手指轻敲在桌子上,对着桌后的先生叫道。)

何先生:“嗯!谁呀!扰人清梦”(拿掉盖在脸上的扇子,眼尾一挑对着面前人说道)


陆公子:“谁!”(轻笑道)“来照顾你生意之人”(衣袂翻飞,慵懒的坐在椅子上,手指轻敲)

何先生:“找我算命?嗯!我价格可不便宜”,(收起白扇在手中轻敲,眼波一转,淡笑道)。


陆公子:“哦!要是算的准,价格嘛,好说。”(抬手托着腮,漫不经心地说道)O林夕雨

何先生:“即使如此,这生意我接了(听了这话,嘴角轻勾,原来是不差钱的主。)“客官,这是何意!”(掏出铜钱,正要起卦,却被一只纤长的手强按在手背上)


陆公子:“急什么,我有说我要算什么了吗?”(手指从何先生手背上轻拂而过,戏谑地说道。)

何先生:“哦,是吗?没说吗?”(面色一红,执扇敲在某位公子手上)“那不知这位客官,您想算什么呢!”(眉眼一挑,压下心底忽起的悸动)


陆公子:“不知先生可否算算,我与先生的姻缘~”(起身,俯身在先生耳边轻说道。)

何先生:“.咳.......咳...。”(身子一僵,手中扇子掉在桌子上,脸色猛地一红)


陆公子:“先生,不好算吗?”(看着面前之人潮红的脸,忍不住笑出声来。)

何先生:“好算,不过价钱,公子怕付不起”(笑什么笑,疯子,咬着牙说道)


陆公子:“付不起,r偿可以不?"(从桌子上跳过去,一步步逼近先生,伸手扣着先生腰,拉向自己)

何先生:“放肆!”(抬手攻去,却被某人制住,压在身下)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