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香港有一间警局,三十年前曾是日军侵略香港时的军营。因为战败,日本军官在里面切腹自杀了。据说他们的阴魂不散,魂魄依然逗留在这所警局当中,并会在孟兰节当天出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救我,,,,你们快点走啊,,,”云浮每当看到这一幕都想冲进电影里去救钟发白。云浮关上电脑在心里想着“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,害死了人,却当没事发生似的,钟发白为这种人死,真是太不值得了。”想着如果自己在钟发白身边,以自己学了十年的武功,拼死也一定要救他。云浮正想着,却没注意脚下有个弹珠,脚刚踩到上面一滑,头磕在地上昏死过去.........    深夜,一间杂货铺里。云浮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就看见一个脸色发紫,满脸胡子的大脸人头盯着他看。“我去,这是什么?”  ,一张诡异的大脸人头就在他眼前。仔细看去,原来是个画像。大脸人头画像单耳还带着一个金色圆环,有点像耳环,但又比一般耳环大好几倍,看上去有些诡异。而且在大脸人头画像下面还有个道坛,一些香烛缓缓燃烧,看样子是在供奉大脸人头画像一样。这诡异的画面让云浮眉头紧皱,心里狐疑。自己不是摔了一跤,怎么就到这了,真是诡异。只见云浮左顾右盼,在这个不大的屋子里除了道坛,就还有一些杂货物品。怎么看都像是一间杂货铺。不过,越看云浮感觉这屋里场景很眼熟。可一时间,就是想不起来。 突然云浮感觉有人拍自己的肩膀,出于习武者本能,直接反手攻了过去,直接被来人挡了回去,随即云浮与其对打起来,那知不敌对方,被对方制住双手压在墙上,来人还将自己的腿抵云浮腿中间,弄得云浮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。云浮气得大喊“臭流氓,放开我。”“小姐,你讲点理好吗,我见你晕倒,好心带你回来。係不说谢谢就算了,怎么还打人呢!”云浮听这声音十分耳熟,于是抬头看去,只见来人面貌清秀,长着一双桃花眼留着一瞥小胡子,头发微卷,耳上还戴着一个小耳环。这,这不就是自己最喜欢钟发白道长。云浮心里想着难道自己穿越了,于是开心的想抱抱钟发白,却忘了自己现在姿势,直接一个不小心把钟发白压在身下。“钟发白道长,我叫云浮,我很祟拜你的,我是专门来找你的。”“小姐,小姐,你可不可以先起来再说话,你压着我,我起不来。”云浮急忙起身,手拉着钟发白站起来。钟发白向着云浮问到“小姐,你说你专门来找我,那你从那来。”云浮想了想,不能说自己穿越,要不然道长,非把自己当鬼杀了不可。于是捂了捂头,装做一副头很痛的样子说到“我想不起来了,我只记得自己叫云浮,专门来找你的,其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”钟发白闻言说到“想不起来就先别想了,你先安心住下,等你想起来再走也不迟,还有别钟发白,钟发白的叫,你还是叫我大叔吧。对了,你该饿了吧,我去帮你拿点东西吃。”云浮摸了摸肚子不好意思说到“那就,谢谢大叔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