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近日,阿清不知道狗叔怎么了,老是躲着自己鬼鬼祟祟的在念念有词,好像在背着自己在搞什么事情,今天又让自己帮他去取东西。阿清在路上拿着东西念到“坏狗叔,得到了就不珍惜,居然让自己帮他取东西。”阿清一路念叨着走回了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一打开门,阿清就傻了,只见屋里摆满玫瑰花,狗叔身穿一袭黑色西装,看起来是那样丰神俊朗,帅呆了。狗叔看到阿清进来,快步走到阿清面前,单膝跪地,从怀中掏出一枚戒指对着阿清说到“阿清虽然我年龄比你大,又不会讨女人欢心,但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,我会从这一刻起只疼你一个人,永远只爱你一个人,心里也永远只有你。阿清,嫁给我吧。”阿清开心地捂着嘴点了点,把手伸了出去,狗叔见状急忙把戒指给阿清戴上。接着把阿清搂在怀里问到“阿清,喜不喜欢,我练习了好久,终于鼓起勇气向你求婚。”阿清带着哭腔说到“喜欢,喜欢,太喜欢。”说完,搂着狗叔的脖子与其亲吻起来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