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夜晚,阿清就那么坐在抢救室外的大厅里,死死地盯着那扇门。那门如同生死判官,掌握着狗叔的生命,也化作无形的铁链束缚的阿清心脏,每一次开合,都如同雷霆一般贯穿着阿清心房。阿清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狗叔,以为是这些日子和狗叔相处的日子让她很开心,自己不忍失去这个好朋友。却不知自己早已在朝夕相处中对狗叔动了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清在祈祷着狗叔千万不要有事,突然门开了,医生喊着“谁是陈阿狗的家属”,声音很是着急。阿清闻言慌忙冲了过去,“我是,我是”,好像速度够快就能阻止厄运的来临。医生对着阿清说到“病人应头部受到撞击,造成颅内出血需要立即做手术。手术费大约30万。”阿清闻言连忙说到“钱不是问题,多少钱我都愿意救,就拜托医生。”“那好,请小姐在手术同意书签字,我们好立刻动手术。”阿清急忙签字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如白驹过隙,大约过了一个星期,狗叔仍没醒,没办法阿清只好辞了职,专门在医院照顾手术后仍昏迷不醒的狗叔。这日医生检查完后,阿清和平常一样拉着医生问道“医生,这都快一个星期了,我家阿叔怎么还没醒。”医生快被阿清这段时间弄疯了,于是回到“小姐,你快问了八百回,我再说一遍病人手术很成功,恢复清醒需要一个过程,小姐,你就放心等着吧。”说罢急匆匆的走了。  阿清回头望了望狗叔,突然感觉有点饿 ,想着先去吃饭,待会再来看狗叔。却没注意到床上昏迷的狗叔手指动了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清吃完饭往回走,在拐角处一个不心被人泼了一身咖啡,那人不停的拉着阿清说着对不起。阿清感觉身上黏黏的很不舒服,回了句没关系就急忙回到病房,想把湿衣服换掉。 阿清背对着狗叔换着衣服,根本没注意到身后床上的狗叔不知何时睁开了双眼。而狗叔也没想到一睁眼会看到这么刺激的的一幕,只见面前的女子近乎半L的换着衣服,女子光滑的美背,杨柳细腰,从后面依稀可见到一点身前发育较好的身材。这一幕刺激的狗叔有了反应。狗叔背过头去,手捶着床暗骂了一声。阿清听到声音,转过身扑到狗叔身上开心的叫到“大叔,你醒了。”狗叔端详了下叫到“阿清”,阿清看着眼神清明的狗叔,突然想到“狗叔,你恢复正常了,真是太好了。”开心的在狗叔胸前蹭了蹭。突然阿清发现狗叔双脸通红,身上还有点烫,以为狗叔有什么不妥,急忙起身要去叫医生,狗叔急忙拉着阿清喊着“阿清,不用了。”结果用劲太猛把阿清拉的摔在床上,阿清挣扎中想站起,突然手摸到被子底下有点奇怪,好奇的用手摸了摸,还好奇的捏了一下。突然听见,“疼”狗叔闷哼一声叫到“阿清,快放手。”阿清闻言低下头看去,发现自己的手正抓着狗叔的情根,急忙松手说了声“对不起,我,我,去叫医生。”说罢红着脸跑了出去。狗叔忍着下面传来的微微疼痛。在心里默念到“这傻丫头摸就算了,还捏了一下,真捏坏了,她下半辈子的幸福可就没有了。”想着想着不知又想到什么,突然开心地大笑起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