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林雨

脑洞大开的疯子,精神状态不太正常(同人文勿上升真人)

阿清,快来,快来。”一个穿着旗袍的中年大妈,神秘兮兮的朝云清招了招手。听护士长说过,她叫疯姨,老公因为去为她拿旗袍路上发生车祸离开人世后,就一直穿着老公为她做的那件复古旗袍,无论寒冬酷暑,从来都不脱掉。


阿清微笑着走过来,“阿姨,您老公手艺真好,给您做了件这么好看的旗袍。”“就你这丫头会说话,等他来看我的时候,我把他介绍给你认识认识,我跟你说,我老公手艺特别棒,改天让他给你也做身旗袍,你这身材穿旗袍一定很好看。你看看我身上这件就很漂亮。”说罢优雅的转了个身,显摆了一会自己的旗袍,就拉着阿清要给他介绍她的老公。


“哈哈哈,那我可有福气了,阿姨可等着您给我介绍的哦。”阿清陪着疯姨在草坪上散步,聊天,并没有任何歧视。精神病院里的人,不是病人,他们只是一群跟世人观念不同的可怜人。云清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。


“阿清你是不是和阿狗闹别扭了,听老六说,阿狗几天没出来散步,整天把自己关在屋里不理人,你天天不理他,时间长了很伤你们夫妻间感情,阿姨是过来人,男人也是要哄的,你不哄他,他早睌会离开你的。”疯姨苦口婆心的劝道。阿清闻言急忙说到“阿姨,我跟狗叔不是夫,,”话没说完,就被疯姨拖着狗叔房前,阿清刚想离开,就被疯姨打开门推了进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清一进门,就看见狗叔坐在墙角,对着墙上不停的画着圈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阿清看着他这副模样忍不住心疼起来,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。狗叔看见阿清开心的叫了声“阿清,你来了。”随即又想到什么双手抱头蜷缩在一起。阿清见到狗叔这样问道“大叔,你怎么了,干嘛不理我,你要再不理我,我走了。”说罢起身假装离开。突然衣服被狗叔拉住,只听见狗叔闷声说道“你嫌弃我”,阿清闻言说到“没有啊,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呀?”狗叔回到“你嫌弃我小,你还说我找不到女朋友。”阿清回到“大叔,我那天说的是气话,你不小,你超厉害的,而且你长的那么帅,身材又那么棒,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,愿意做你的女朋友的。”“那阿清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阿清闻言愣住了。狗叔见阿清没回话,以为阿清不愿,顿时哀嚎一声开始用头撞墙,嘴里还念叨着“连阿清都不愿意要我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?不如死了算了。”阿清见状急忙抱住狗叔大喊“我愿意,我愿意。”狗叔闻言说到“真的,你没骗我。”阿清为了安服狗叔回到“真的,骗人是小狗,等你好了,别说让我做你女朋友了,让我嫁给你都行。”狗叔闻言开心的抱起阿清大喊“阿清愿意做我女朋友了”。却没注意到门口有个拿着刀子的病人王青在恶狠狠的盯着自己,那人口中低喃着“陈阿狗,你敢抢我的阿清,我不会放过你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日,狗叔说想吃鱼丸,阿清专门请假出去去给他去买,等她回来的时候,忽然看着大家都向着楼梯口跑去 ,阿清见状急忙拉住护士阿离问道“阿离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都朝楼梯口跑什么。”“阿清你终于回来了,狗叔出事了。他被人推下楼梯了。”阿清闻言急忙向着楼梯口跑去。刚到那里就看见被人压在地上王青在大喊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是想让他别缠着阿清,那知一不小心把他推下去的。”而狗叔此时正满头鲜血趴在楼梯下一动不动。阿清见到飞快跑下去把狗叔抱在怀里,无助的哭喊“大叔起来,鱼丸买回来了,你快起来吃呀........而周围人在跑来跑去大喊,快点叫救护车,叫救护车........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